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工作环境
2018-08-14 10:17:5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杜源生余红胜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劳动者

本报讯 连日来,高温持续,广大劳动者仍然坚守岗位。813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深入市区项目现场、企业、环卫站等处,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作业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市领导王刚、林俊德,三钢集团领导曾兴富参加慰问。

三明站通车在即,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杜源生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铁路建设者顶烈日、战高温、抓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劳动保护,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努力为一线劳动者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走进三钢炼铁厂六号高炉,机声隆隆、钢花飞溅。杜源生与高炉一线职工一一握手,对大家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给予肯定,并走进主控室察看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希望企业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抢抓机遇,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在梅列区新碧路垃圾转运站,环卫工人正忙着垃圾转运和路面保洁工作。杜源生仔细询问环卫工人工作时间、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在高温季节工作意味着更繁重的工作量、更艰辛的付出,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杜源生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调整作业时间、合理安排人员作业班次,切实保障环卫工人身心健康。

余红胜先后深入列东污水处理厂新建项目、瑞云110V变电站扩建工程、园林中心四路作业点等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的劳动者,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在列东污水处理厂新建项目施工现场,余红胜仔细察看员工休息室和凉茶供应点,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确保安全;督促建设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时间结点,加强调度,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年底保质保量完成。在瑞云110V变电站扩建工程处,余红胜要求相关部门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确保一线职工身心健康。在园林中心四路作业点,余红胜要求相关部门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市直有关部门和梅列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本报记者 罗鸣灶 卢素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