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梅列——园区加速建设 项目加快落地
2018-08-15 10:27:0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本报讯 813日,在梅列区经济开区内,工人们正在380平台道路两边铺设人行道。380平台道路改造项目总投资约800万元,已完成投资约500万元。

目前,梅列区经济开区入驻企业共有63家,上半年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52.41亿元,同比增长14.79%;完成基础设施投资1.2亿元,同比增长20%

梅列全力提速园区建设,高标准建好梅列经济开发区。生活配套服务区A地块项目总投资约1.42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约1700万元,基础建设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地下室建设。5条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目前正在进行初步设计编制。规划一路及鹅坑河道边坡环境整治项目总投资约2800万元,已完成投资约800万元,目前已完成排水渠修建及土方回填40万方。机械产业园三期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约900万元,已完成投资约500万元,目前已完成土石方开挖约38万方。信息产业园一期建设用地已平整完毕,交付融光公司进行项目施工,边坡土石方二期平整已完成设计,进入造价审查阶段。园区第二水厂建设项目已正式启动,抽调人员组成项目指挥部。

梅列园区平台建设的加速度,有力推动了项目落地。总投资4亿元的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已完成3000万元投资,公司框架基本搭建完成,并完成废钢供销渠道建设,开展前期贸易业务;总投资1.2亿元的PC绿色住宅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厂房主体施工,计划年底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并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总投资1亿元的机制砂生产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及地上物征迁补偿工作,力争年内动工建设;总投资1.56亿元的宝顺次氧化锌提纯项目,项目年提纯次氧化锌8万吨,计划分二期建设,已完成投资1500万元,完成《安全生产许可证》过户,正在办理《土地证》和设备采购。

(本报梅列记者站 肖庆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