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将乐:创新项目工作机制
2018-08-15 10:28:08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本报讯 715日,在位于将乐县积善工业园区的福建景韬数控机床及汽车螺旋锥齿轮生产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忙着生产线的设备安装。

该项目是省级“五个一批”入库项目,总投资5.1亿元,用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建设年产1900台各类型号数控机床、30万套汽车螺旋锥齿轮生产线。

上半年,将乐县共列入省级“五个一批”项目274个,总投资989.7亿元。其中,新增谋划项目120个,总投资139.63亿元;新增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24.3亿元;新增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58.2亿元;新增投产项目6个,总投资12.6亿元;新增增资项目1个,总投资1亿元。

今年以来,为既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将乐县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为载体,创新“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推进机制。突出抓好项目签约、开工、投产3个重要环节,优选产业项目,引进先进项目,抓好龙头项目,形成逐步推进、接续有序、支撑有力的项目工作格局;加强对全县项目工作的统筹调度和督查指导,确保“工作任务、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四到位;开展挂图作战,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同时,将乐县主动靠前服务,优化项目全程服务流程。对已签约项目、新开工项目靠前介入,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对开工项目,组织重点工作团队、企业“零距离”服务总队靠前协调服务,加强在用地、用林、用电、资金等方面的要素保障,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点对点、面对面协调解决问题,做到一线服务、一线协调、一线指导,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本报将乐记者站 陈雨丽)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