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8-08-17 10:39:52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本报讯 815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挂牌督办、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创建示范活动清理规范等事项。

会议指出,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实行市级挂牌督办,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省级环保“三合一”督察落实的有效举措,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各级监管部门要敢于动真碰硬,加大跟踪督查力度,确保各项整改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努力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会议强调,防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把防范政府债务风险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风险的底线,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强化风险源头管控,积极化解存量债务,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构建“借、用、还”相统一的政府债务管理机制,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规范创建示范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福建省清理规范创建示范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认真开展清理规范工作,对没有依据擅自开展的要坚决取消,确保各级各类创建活动依规有序开展。要巩固提升创建示范活动成果,对保留的各类创建示范活动进一步丰富内涵、创新形式,切实提高创建示范活动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报记者 俞 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