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区委宣传部迅速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23 17:19:56  来源:三元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8月23日上午,三元区委宣传部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机关干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承钎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特别是宣传文化系统的干部要先行一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把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当前的大学习热潮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领会好会议精神,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大宣传“城市双修”、“和谐征迁”、“五比五赛”、“向白沙派出所学习”、“精准扶贫”等,为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挖掘各地优秀的传统文化,不断活跃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深入开展“五来一去”活动,加快媒体融合创新宣传模式,不断丰富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