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举办“海西春雨·光彩助学”捐赠仪式
2018-08-27 16:42:40  来源:三元区工商联  责任编辑:张芳  

8月24日,三元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和区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举办“海西春雨·光彩助学”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三元区民营企业家为家庭贫困的17名大学新生提供资助。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志华,区工商联主席、福建三明兄弟公路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登辉,区民营企业家代表三明市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秀凤参加了捐赠仪式。

三元区“海西春雨·光彩助学”行动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累计捐资500余万元,帮助了大学新生380余人。会上,王秀文向关心和支持光彩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向即将步入高等学府的受助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她希望,工商联要结合自身实际,整合社会,深入持久地推进光彩助学行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送去温暖和希望,让爱心善心在全社会得以积聚和传递,让中华传统美德与时俱进、发扬光大。

谢秀凤表示,将继续积极投身光彩行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动力,努力学习,将来回到社会可以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据悉,三明市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几十年来一直积极主动地从事爱心捐助活动,累计捐资30万元,给四十多名大学生、春蕾女童和贫困户送去了温暖和希望,以最实际行动践行光彩精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