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8-08-31 17:43:51  来源:三元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8月30日,三元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暨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区委书记郑清华,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揭卫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清宝,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区直各部门、辖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组织人事干部等参加会议。


郑清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会议新部署新要求。要全面领会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实际成果和理论要求。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际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目标、方向和重大任务。二要落实政治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要织密建强组织体系,选优建强干部队伍,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机制,强化工作保障。他要求,要贯彻落实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组织工作,关键在组共干部。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务必在自身建设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追求,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努力成为一支全面过硬、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队伍。


张清宝在会上提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要求,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抓落实,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有新发展,着力抓好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着力提升组织体系建设的质量和水平,着力破解机关党建工作突出问题,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激发人才队伍整体活力。努力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展示新形象,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业务过硬的专业追求、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上中村乡党委、白沙街道党工委、区教育局党委、区人社局党支部作交流发言。

会前,为了进一步激励三元区干部勇于担当、奋勇争先,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根据三元区“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评选活动的程序要求进行无记名投票推荐初步人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