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多部门联合实地调研,破解电商创业园发展难题
2018-09-05 17:08:58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更好地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效率和水平,9月3日上午,三元区人社局联合区财政局、就业中心和白沙街道劳动保障所相关人员一行前往三元区电子商务创业园进行实地调研。

三元区电子商务创业园由区商务局2015年投资兴建、由区电商行业协会运营管理,由于宣传力度不够和仓储容量有限,不少入驻企业逐步向梅列区转移;又因管理主体不符合申报条件,连续两年未通过市级孵化基地评审而未获资金补助。针对该情况,三元区建立由区劳动就业中心牵头、白沙劳动保障事务所协助、电商园配合的联合机制,采取有力措施,一是充分利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区平台,加大对入驻电商园创业各类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引导更多有创业意愿的企业进驻创业园;二是深入企业、三明学院、农村、社区进行深度宣传,采取政策扶持、资金补助等形式,鼓励企业入驻电商园;三是电商园要加强内部管理,按照“有人、有业、有场所、有制度、有台账、有服务”要求,让企业愿意来、留得住,让入驻企业在电商园成为“永久性居民”,真正把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大本营培育成小企业、小老板的“孵化器”,努力创建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