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
2018-09-07 09:48:02  来源:三元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9月6日,三元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三元区过去一年的教育工作,并表彰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区长廖卫国在会上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承钎宣读表彰决定,副区长黄丽鸿主持会议。


区领导陈晓翔、王秀文、李德、揭卫华、张清宝、林冰、罗裕明,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辖区省、市属学校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优秀农村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尊师重教先进工作者,区属学校校长和民办幼儿园园长,区教育局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廖卫国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教师表示祝贺,向三元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元区教育发展的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廖卫国强调,要总结成绩、找准差距,做到趁势而上不松劲。过去一年三元区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成绩令人欣慰,但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凝聚共识,合力共为,切实把教育发展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更大成效。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做到持续发力不懈怠。要在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方面下功夫。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到坚定理想不偏移。要争做信念坚定、学识扎实、淡泊名利的好教师。要优化环境、强化保障,做到凝心聚力不动摇。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更加关心关爱教师,要发动社会共同参与,积极营造氛围,让教师成为最受尊重的职业,让崇尚知识、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会上,优秀校长代表岩前中学校长罗邦海,优秀教师代表三明九中吴选庆老师、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邓翠莲老师作交流发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