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区领导教师节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
2018-09-11 11:24:26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区长廖卫国、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副区长黄丽鸿等领导相继深入到区属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廖卫国在区教育局局长王贵荣的陪同下,到十二中和白沙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廖卫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白沙小学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教师们为三元区教育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先进典型教师和重病教师送上了慰问金。

陈晓翔在区教育局副局长陈诗泳陪同下,到三明三中和附小三元分校进行教师节慰问,详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为孩子成长成才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勉励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抓好教育质量提升,凝聚三元人气,为“实力三元、创新三元、宜居三元”而不懈努力。

詹承钎在区政府督导室副主任邱木金的陪同下,到进修学校和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亲切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同时,詹承钎还向学校负责人了解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校园的基础建设情况,并勉励教师们踏实工作,发扬敬业奉献精神,为三元区教育事业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黄丽鸿在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邓福生的陪同下,到三元区实验幼儿园和荆东小学的慰问教职工。黄丽鸿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政府对她们的关怀与问候。

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党和政府的关怀,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为三元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和智慧和力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