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第四下沉组来明开展督导
2018-09-11 15:54:0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精神,910-1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第四下沉组到三明开展为期5天下沉督导。

910日上午,下沉督导组与市委领导见面沟通,部署督导期间工作。督导组将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6个方面,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卷宗,深入一线明察暗访等方式,倾听群众呼声,督促整改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打准打狠、除恶务尽,共同推动三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受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红胜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好督导各项工作,坚持边督边改,坚决整改,立行立改,抓实抓好抓出实效,确保督导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进驻福建省期间(2018828日—923日)设立举报电话(059186213170)和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福州市邮政信箱A3021),主要受理福建省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督导组下沉三明期间(2018910-914日),设置专门举报信箱(设三明市信访局)。地址:梅列区东新二路109号,市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马路正对面(市政府站点旁)。

(本报记者 苏 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