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8-09-11 17:40:21  来源:三元区商务局  责任编辑:张芳  

9月7日至9日,区长廖卫国副区长尤阿生和肖波率领三元区代表团,赴厦门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今年适逢“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投洽会也迎来了第20届盛会。“共商、共建、共享”,中国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不断深化经贸合作,开拓了一条互利共赢的开放之路。本届投洽会在“一带一路”的大框架下,以“海丝”各国文化为基础,把中国特色产品通过“一带一路”推向世界,把“海丝”国家特色商品通过“投洽会”渠道引进中国市场,并与世界各地客商对接,共享无限商机。


在三明市举办的“投资三明企业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廖卫国对我区特色“3+2”产业进行推介,诚邀广大客商来我区合作考察。在签约会上,我区与中湖产业发展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就草珊瑚药材深加工项目签订了协议,廖卫国上台见证了项目签约。同时,三元区通过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这一平台,与美国AMG集团达成投资意向,AMG铝业公司拟与金氟化工合作,首期占地30亩,投资1200万美元。


投洽会期间,尤阿生和肖波带领考察团分别走访了台农(厦门)农牧有限公司、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漳州招商网和凯达氟制品有限公司,对企业进行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邀请企业家来三元实地考察、对接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互利共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