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深化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8-09-14 11:35:33  来源:三元区河长办  责任编辑:张芳  

9月13日,三元区召开深化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区河长廖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常务副河长林镇斌主持会议,东牙溪流域河长尤阿生,河长制巡察长黄光龙出席会议。8个乡(镇)、街道及区河长办、农业局、发改局、经信局等17个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河长办通过播放PPT的形式通报了全区河道环境突出问题。随后,林镇斌对前阶段河长制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全面分析了我区河长制工作仍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突出开展美丽沙溪行动;二是突出入河排污口整治;三是突出河道及两岸垃圾整治;四是突出涉砂及小水电专项整治;五是突出双河长建设;六是突出年终考评迎检。

廖卫国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河长制”就是“责任制”,切实推动“河长制”工作在三元得到深化,在三元创出经验;二要压责促质,提升工作实效。通过全面落实双河长组织架构、全力实施河长制督查考核、竭力做好问题清单整改等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升;三要铁腕重治,推进精准落实。通过提升执法能力、清理污染源头、抓好制度保障,全力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五项攻坚行动”、“美丽沙溪三明市区段治理行动”和“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行动”,以保三元辖区水清河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