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9-17 15:59:48 杨开长、罗兴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张芳  

近日,三元区纪委监委对全区纪检监察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履职情况开展专项督导。  

三元区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保平安”的斗争方针,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一办六组”,邀请福建法治报、三明网等省市媒体记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并公布线索举报电话、邮箱等举报方式。同时,发挥网、端、微、屏等优势,用好用足短信、横幅、广播等载体,并印发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学习材料,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宣传,强化正面舆论引导,促进家喻户晓、人人参与。截至目前,共发送公益短信12万条,张贴通告3500张,悬挂宣传横幅400余条,举办专题宣传活动57场,发放宣传贴纸等宣传品8万份。

  同时,三元区还设立80万元扫黑除恶专项奖励金,拨付区公安分局50万元办案经费,建立健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组会商、专项斗争摸排打击工作方案、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反馈机制,坚持“一盘棋”思想,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全区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涉恶犯罪团伙1个,破获各类涉恶刑事案件80起,抓获嫌疑人89名,起诉51人,冻结、扣押涉案资金229.53万元;已对1名涉黑党员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对1名公职人员进行监察立案调查。  (本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通讯员 罗兴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