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省委统战部调研检查组来明开展工作
2018-09-18 09:25:2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本报讯 912日,省委统战部组织调研检查组来我市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调研检查情况“回头看”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汇报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市领导许清华、曾明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汇报了我市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工商联、新阶层代表人士对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市要以调研检查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服务改革发展,促进和谐稳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三明统战新贡献。

调研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统一战线工作。陈飞指出,我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多党合作事业、民族宗教、新的社会阶层、海外联谊交流有新突破,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有新举措。在下阶段工作中,希望三明市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加大“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宣传,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平台建设,抓好统战干部的培养使用。

(本报记者 黄宝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