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我市召开山西省吕梁市来明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8-09-21 15:35:1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本报讯 920日,我市召开山西省吕梁市来明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梁市委选派干部到三明挂职,为期三个月,主要是了解和交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今年6月选派的第一批21名干部分别在我市的9个县(市、区)挂职锻炼。

在认真听取挂职干部发言后,陈炎标肯定了挂职工作成效。他指出,吕梁市委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三明挂职锻炼,体现了吕梁市委对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视。在明挂职期间,各位挂职干部迅速转换角色,迅速融入,沉下心来做事,尤其是注意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投身三明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的生动实践,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和防抗自然灾害等工作中发挥了较好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了良好作风和形象,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圆满完成了挂职任务。他希望,挂职干部立足岗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回吕梁后继续关心关注三明、宣传推介三明,在产业、人才对接方面牵线搭桥,切实为促进两市交流和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吕梁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感谢三明市委和各县乡党委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挂职干部认真总结挂职收获,并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发挥好两市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林芳芳 施 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