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举办乡村讲师团启动仪式
2018-09-23 09:55:06  来源:三元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9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新时代三元乡村振兴,三元区举办乡村讲师团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承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莘口镇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讲师团全体成员、莘口镇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启动仪式。

詹承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乡村讲师团的成立意义深远,壮大了基层理论宣讲队伍,激发了基层理论宣讲活力,提升了基层理论宣讲成效。


他要求,讲师团成员要珍惜荣誉,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重点做好“四大员”的工作。要当好理论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当好矛盾纠纷的化解员,当好反映社情民意的情报员。

他强调,乡村讲师团建设需凝心聚力,各乡镇、街道和区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宣讲吸引力。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讲师团影响力。要通过三元新闻网、“三元之窗”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加大对乡村讲师团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通过典型带动,打造基层理论宣讲品牌,进一步推进乡村讲师团建设的工作成效。努力把讲师团建设成为活跃在基层的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队伍。

启动仪式上,詹承钎为乡村讲师团6支宣讲小分队授旗。仪式后“理论通”和“农博士”宣讲小分队分赴黄砂村、西际村进行宣讲。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