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景润实小开展“走红路,品红桔”户外亲子游活动
2018-10-15 10:21:47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近日,在景润实小一年级五班家委会的精心组织下,一年级五班的孩子和家长们来到距离三明市区约18公里的西际村,开展“走红路,品红桔”户外亲子游活动。


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西际村是中央苏区的重要转运站、中转站,为中央苏区的反“围剿”斗争和根据地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观西际秘密农会旧址、红军西际物资采购站等红军遗址,感受红色文化熏陶,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


参加结束后,孩子们来到习总书记曾经视察的桔园,亲手采摘黄澄澄的桔子。采摘活动中,孩子们情绪高涨,一起体验采摘的乐趣,口味桔子的甘甜,真切感受到劳动的快乐和丰收的喜悦。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富有教育意义,孩子们也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别样的快乐。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