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召开区文物保护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8-10-17 17:35:32  来源:三元区文体局  责任编辑:张芳  

10月15日上午,为切实加强我区文物保护消防安全工作,区文体广电出版局联合三元消防大队在岩前镇忠山村四贤祠召开三元区文物保护消防安全培训会,培训对象有各乡(镇)分管领导以及重点文物单位有关负责人30余人。

培训会中,区文体广电出版局文物负责人就近几年三元区发生的几起文物安全事件和“9.2”巴西博物馆火灾事故惨痛教训进行总结:一要吸取教训,务必落实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各项标准、规范,推进文物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二要加强管理,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日常巡查,确保消防安全常态化。三元消防大队对培训对象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实操。


会议结束后,区文体广电出版局联合三元消防大队对省保忠山古建筑群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针对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日常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范、单位员工、常住人员是否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和具备火灾初起相关处置技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