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区委巡察一组巡察富兴堡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胜利召开
2018-11-08 09:15:02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1月6日上午,区委巡察一组巡察富兴堡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胜利召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龙,区委巡察一组组长李显文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富兴堡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街道中层干部和各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一组组长李显文同志作巡察工作讲话,深刻阐述了区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此次区委巡察工作的任务及内容,并就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内容。二要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加强查找政治偏差,突出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和方式开展监督。三是始终强化政治担当。要全力完成好区委交代的政治任务,街道要配合完成好巡察任务,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如实反映情况,做好协调监督,营造浓厚政治氛围。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龙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支持和信任巡察组工作;二要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三要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四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巡察工作监督。

富兴堡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小兰指出,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好区委巡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并代表街道党工委作动员表态发言:一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察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要认真对待区委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同时做好协调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全街上下要把这次巡察工作的过程,作为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的过程,要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要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在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四要抢抓机遇,推进工作。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把巡察工作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巡察工作与推动发展结合起来,把力量凝聚到“三个三元”建设上来,进一步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区委巡察一组将对富兴堡街道进行为期1个月的巡察。巡察期间(2018年11月6日—12月7日)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8105985565(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意见箱设置在三明市政府216号信箱、区政府一楼收发室内及富兴堡街道办事处正门。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富兴堡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