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8-11-09 09:58:51  来源:三元区工商联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7日,三元区工商联组织辖区40多家民营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邀请区金融办、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人解读相关金融政策,推荐信贷产品,开展银企对接。会议由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志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企业家热烈发言畅谈感受。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家的热情鼓励、殷切期待,对民营企业面临困难的深入分析,对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提出的有力政策扶持举措,讲到了大家心坎里,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安心谋划发展,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练好内功,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同时,与会企业就降本减负、劳动维权、简化行政审批程序等方面提出数十条中肯意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