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艺术展演喜收获 素质教育结硕果
2018-11-13 11:25:37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11日,三明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圆满结束。本届艺术节三元区教育局共选送的23个节目参加展演,最终获得6个获一等奖、10个二等奖,7个获三等奖,区教育局、景润实小还荣获优秀组织奖,另有2个节目被推荐参加省艺术节展演。



从今年4月开始,我区精心筹备三明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工作,通过第一阶段的各校自行编排、选拔,我区共收到艺术表演类节目90余个,艺术作品类作品370余件,举办了区级专场演出4场。


近年来,三元区美育教育开展已逐步形成良好态势,节目质量以及学生艺术水平稳步上升,有效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今后,区教育局将进一步落实素质教育要求,优化美育教育,立足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感受、鉴赏和创作艺术的能力,全力推动我区美育教育的蓬勃发展,促进学生素质的整体提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