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迎来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2018-11-20 10:05:39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细雨蒙蒙,11月15日-16日在山水辖区内迎来了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第38届运动会。区教育局、文体局、白沙小学、中村小学等相关人员及近100名家长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管乐队、彩旗队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运动员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在主席台前进行方正表演。接着第二实验小学邓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最后由教育局副局长陈诗泳宣布开幕式开幕。

随着运动会比赛项目的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也开始高涨了起来。首先进行的是一年级的跳绳比赛,每位小选手都竭尽全力,但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不要看我们小,运动起来也是没在怕的。


垒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按照号数一个接一个上场,这位四年级的同学单手拿起垒球,以标准的姿势将垒抛出,只见垒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每位选手都牟足了劲,拼劲全身力气投出最远。周围的小伙伴一路呐喊鼓劲“加油!加油!”

最刺激的还是田径场的男女混合1000米接力。混合接力靠的是全队的合作协调精神。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女同学们在赛场上也是拼了一般,不在是一个个唯唯诺诺的小姑娘,接过手中的接力棒一个个就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出去,拼劲自己最大的力量往前冲去。男同学们更是如猎豹一样,一个个勇往直前,你追我赶,为班级争第一,一路狂奔终点。


最终五年三班获得了男女混合1000米的接力冠军。同学们互相欢呼、拥抱、合影记录这美好的一刻。以此拉下了第二实验小学运动会的序幕。

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还让同学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坚持不懈、学会了永不言弃、超越自我、挑战自我。就像这届运动会的口号一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