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多形式开展《红十字会法》宣传活动
2018-12-04 15:14:14  来源:三元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芳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12月4日三元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腾飞广场开展《红十字会法》宣传义诊活动,分发普法宣传品及宣传资料,以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红十字精神和会法,吸引了近300名群众参与。

在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派发《红十字会法》等宣传单张和手册约500多份,详细介绍新修订《红十字会法》的主要内容和修改亮点,并举行红十字会普法知识及急救常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医护工作者开展心肺复苏现场演示,让群众初步了解和掌握自救互救和防灾避险技能,同时还开展了免费眼科义诊、测血压、测血糖、咨询义诊等惠民活动,深受群众好评。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红十字会法律法规在广大社区居民中的知晓率,增强了广大红十字会工作者、志愿者、会员对新版会法的认知与理解,促进了红十字会各项工作规范有序的发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