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8-12-07 10:30:41  来源:三元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12月6日,三元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地位作用的认识把握,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谋划好明年的宣传思想工作。

廖卫国指出,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走在时代前列。

廖卫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正确方向。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坐标的重要认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的重要理念。要聚焦工作重点,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崭新局面,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于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文化强区步伐,提升三元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增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保障。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务必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把稳方向导向,精心谋划部署,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承钎主持会议,区人大副主任周金涛,副区长黄丽鸿,区政协副主席邓享华出席会议。

詹承钎围绕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和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筑牢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行动根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人民,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不断提升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突出抓好新闻宣传、媒体融合、抓舆情处置、区域特色强宣传。有关部门要切实明责担责,履职尽责,确保融媒体中心建设稳步推进。要坚持强化责任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着力于全方位贯穿、深层次融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以高质量文化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着力于加强宣传思想队伍党的建设,为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