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卫计系统开展第四季度暨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12-10 16:40:43  来源:三元区卫计局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起至2019年全国“两会”结束是我区今冬明春防火期,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12月5日至6日,由三元区卫计局牵头,联合三元区医联体办组成一行4人的检查小组,共同开展卫计系统第四季度暨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辖区各卫生、医疗等14家单位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情况、消防安全落实情况、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电器火灾防范情况等五个方面十八项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同时,随机抽查安全专职负责人员和医务人员操作消防栓、灭火器等设备熟练使用情况。


检查过程中,卫计局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紧绷安全的弦,把特别防护期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二是强化管理。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和规范记录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及近期季节性特点,实行隐患排查制、信息报送制,推动安全排查行动。三是深入宣导。安全管理工作创造的是无形价值,在做好隐患问题排查和整改的同时,还需注重采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宣传教育安全工作,共同确保医院平安发展。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与警惕性;加强了对冬季安全生产防护措施的落实;传达了“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的工作精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