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13 10:05:3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212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重大意义、战略优势、发展方向和保障措施,为我们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是事关长远的战略需要、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和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迫切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做好规划,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增强原创能力为重点,以关键核心技术为主攻方向,加快我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步伐。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我市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水平,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推进智能制造,推进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推动我市人工智能产业扩量、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强化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组织、政策、人才保障,加快推动我市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中国妇女十二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妇女工作的根本要求,明确了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职责使命和主要任务,指明了深化妇联改革的目标方向和重点,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更高标准、更高水平地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要提升妇联工作水平,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新的职能定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妇女建功新时代,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好联系服务妇女工作,不断开创三明各项事业新局面。要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把妇联工作摆上重要议程,各级妇联组织要持续抓好妇联改革,各级各部门要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报记者 罗鸣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