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发展
市工商联与市中院联合召开座谈会
2018-12-13 10:29:08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211日,市工商联与市中院联合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姚丽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明光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民企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广泛凝聚合力,营造宽松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诚信守法经营,练好自身内功,增强民企本领,在合法合规中实现健康发展。他希望市中院与市工商联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交流探讨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新举措;加大力度打击恶意逃债行为,最大限度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构建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切实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姚丽青指出,要深入学习新思想,鼓干劲强攻坚,精深办案守护公平正义;要切实转变司法理念,依法保护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要有效加强沟通联络,搭平台建机制,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目标主线,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上,市中院相关人员就《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20条措施》(征求意见稿)作详细说明。与会企业家围绕意见稿,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本报记者 李远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