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聚焦学科核心素养,优化课堂教学结构
“福州 厦门 三明——三地三校协作体”教学研讨活动
2018-12-18 09:50:08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促进教育教学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教育教学经验,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一行6人于12月12日赴鹭岛参加由福州市仓山实验小学、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三明市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合作开展为期三天的“2018年度‘三地三校协作体’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语文、数学、英语、心理、美术、音乐、体育七个学科共16节教学观摩研讨课及教育教学专题讲座、读书分享会、教育教学改革经验交流等。该校精心准备了三节课分别为吴丽梅老师执教二年级美术《大鱼和小鱼》、陈靓老师执教五年级英语《Module10 Unit1 He was in the kitchen.》、苏文丹老师执教六年级数学《数与形》,在现场互动点评中获得与会老师的高度好评。

在本次活动中,授课老师能聚焦学科核心素养,注重学生的体验,设计多种多样的学习形式,培养学生互助合作、勇于探究的学习精神。同时也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加大教改力度,逐步探索课堂教学的新路子,优化课堂教学结构,为了让我们的课堂达到民主和谐、轻松高效而共同努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