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2018WPA三明国际桨板邀请赛暨中国桨板黄金联赛(三明站)第一阶段比赛顺利落幕!
2018-12-24 10:47:32  来源:文广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张芳  

2018年12月23日,2018WPA三明国际桨板邀请赛暨中国桨板黄金联赛(三明站)第一阶段比赛在三明市三元区三明站站前沙溪河流域举行。

本轮比赛为选拔赛阶段,比赛项目为单项500米竞速赛,面向全国桨板运动员及爱好者公开报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50名运动员参加了该轮比赛,最终排名前100的选手将获得进入下一阶段精英赛的比赛资格,与其他来自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桨板选手一较高下。

本轮赛事在比赛同时,也挑战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称号“Largest paddle board (SUP) racing tournament,最大的直立式桨板竞技锦标赛”。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亲临现场,与众多运动员共同见证了历史的诞生,并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证书。

本届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船艇运动协会、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三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国际性大型桨板赛事。

第二阶段精英赛将于12月28日、29日在三明站站前沙溪河流域举行。届时,除了赛事开幕式、颁奖仪式以外,还将举办水上运动特技表演、城市水上休闲产业规划论坛、全民健身船艇项目体验日等配套活动,旨在通过国内外桨板运动健儿的精彩竞技和系列配套活动,全方位展现包括桨板在内的水上运动的多重魅力,推动桨板文化的普及和三明全民健身运动热潮,带动三明站城市水域周边产业发展,并为三明城市宣传和城市发展带来全新思路和动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