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中国外长连续29年每年首访来非洲 王毅:用行动表明将非洲置于中国外交重要位置
2019-01-04 10:21:47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当地时间201913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亚的斯亚贝巴同埃塞俄比亚外长沃尔基内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

王毅表示,中国外长每年首次出访都来非洲,这一做法已延续了29年,成为中国外交的一个优良传统,我们在用行动表明,中国坚持将非洲置于中国外交全局的重要位置,加强与非洲及广大发展中国家合作,始终是中国外交的首要目标。

王毅表示,去年9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取得巨大成功,中方提出“八大行动”为中非合作明确了方向,规划了蓝图。此访的主要目的就是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同非洲国家沟通对接,共同做好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工作,推动双边关系和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记者 王守宝)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