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警民相约共建白沙社区
2019-01-10 10:32:19  来源:白沙社区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加强社区综合治安管理,1月9日下午,白沙派出所和白沙社区在警务室开展警民恳谈会。

此次恳谈会由社区民警巫警官主持,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热心居民共同参加。巫警官总结了2018年白沙社区的治安情况和警务室的工作情况,居民代表充分肯定了社区警务室的工作成果。会上,就社区内精神病人的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民警一一记录下社区居民反映的问题。最后,民警征集了社区居民关于2019年社区平安建设的意见,将收集到的意见统一和社区工作一起讨论。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警民恳谈会是警民之间的双方互动与平等交流的一个很好的平台,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实事好事,希望这样的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的恳谈会要多开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