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建宁:干部动起来 企业转起来
2019-02-19 09:56:5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218日,寒风凛冽,建宁县挂钩帮扶企业干部黄敬玮冒着雨来到同越管件有限公司,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人才引进及培训等问题。

“目前,企业为了促进经济继续平稳增长,急需引进外贸营销人才。”黄敬玮介绍说,他将多渠道、多方式为该企业提供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福建同越管件有限公司是集料、工、贸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该公司专业生产铜水管道及配件、医院供氧系统配件、船舶铜配件、商用及家用中央空调分歧管、空调制冷配件、汽车空调配件等。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本,以科技为先导”的经营理念,本着“信誉为本,质量求胜,精益求精”的经营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春节后一上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同越管件有限公司、明一高新科技园区、晶科硅业等企业,现场解决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

干部动起来,企业转起来。眼下,该县千余名干部积极落实省市“干好每一天”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

建宁县委、县政府围绕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农村农民,开展“三挂三帮”“解难题、促落实”和“大走访、察民情、谋发展”主题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帮扶全县所有建制村、社区的困难户,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融入群众之中;围绕服务企业,深化“三挂三帮”活动,积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以及全要素保障,深化“解难题、促落实”攻坚行动,集中精力、集中力量,主动深入项目一线,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保新建项目早动工、在建项目早投产、竣工项目早达产。(本报建宁记者站 曾程 陈晓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