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富兴堡召开2019年度党工委工作会暨落实“干好每一天”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
2019-02-20 11:07:12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2月18日,富兴堡街道召开2019年党工委工作会暨落实“干好每一天”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全体街居干部进一步学通学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干好每一天”部署要求,收心归位,抓贯彻,表态度,强作风,以高质量发展奋力落实赶超任务,全力冲刺夺取第一季度“开门红”。

大会首先对2018年度先进社区和街道机关、社区优秀干部予以口头表扬,并通报了2018年度街道绩效考核情况。随后,街道各分管领导对2019年度征迁、党建、意识形态、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随即进入责任书签订仪式环节,富兴堡街道同各社区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赶超每一天,要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提出的要组织开展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竞赛活动,狠抓“一十百千万”工程重大项目,加大“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力度,要抓好在建项目、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二要服务好企业每一天,对标营造“六最”营商环境要求,调动工程创造力和企业活力,积极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开工、用工情况及资金等各项需要。三要攻坚克难每一天,冲刺攻坚城市精准帮扶、东霞CDE块征迁、“城市双修”等重点工作,提前把握重大时间节点做好群体性事件防控,同时紧抓安全生产不松懈。四要创新好品牌每一天,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要推广“乐龄家园”、“六无”社区、社区党校等原有品牌,提炼创新意识形态、校园文化等领域的品牌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把握形势,聚焦重点吹响赶超发展的冲锋号。聚焦全街重点,推动可行性项目落地生根,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增强项目活力,要主动融入区域协同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二是融入大局,高品位打造“三元城市会客厅”。要以“和谐征迁”的新速度保障南部新城的梯次开发,要以“城市会客厅”的新品位,保障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要着力加强治理融合,保障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推广先进,全方位提高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加快“乐龄家园”全覆盖,把“乐龄家园”品牌变成南部新城亮丽的风景线,要进一步深化“六无”社区创建活动,实现“六无社区”全覆盖。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共同体。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及党费收缴制度,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不断丰富基层“党建”教育形式及内容。五是冲刺既定目标,扑下身子“干好每一天”。街居干部要践行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和区长廖卫国关于“干好每一天”的讲话精神,以干好每一天为2019年全年工作的总基调。抓实大会布置扫黑除恶、巡查整改和安全生产等重要工作,要有一事不成夜不能寐的敬业精神,树立精品意识,一以贯之每一天,努力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把先进提炼成品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