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2-21 11:08:4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220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初心,全面部署深化改革的工作重点,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决心,传递了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寸步不让的信号,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会议强调,要强化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廉政教育,盯紧公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建立完善的监督管理机制、有效的权力制约机制、严格的责任追究机制,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监督实效,确保权力始终为民所用、为民造福;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体制机制。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当好“施工队长”,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要坚持从严管理,锻造“纪律部队”。牢记打铁还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强化自我监督,着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科学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明确提出了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大要求,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工作水平。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聚焦重点难点,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深度融合,壮大主流舆论,加强媒体管理,全力抓好媒体融合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营造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良好环境。各级党委(党组)要从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支持力度,各级宣传部门要深入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教育实践,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水平,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本报记者 罗鸣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