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干好每一天 比拼精气神
市政府领导带队赴各县(市、区)开展专题调研
2019-02-22 09:59:5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为认真贯彻全市落实“干好每一天”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连日来,市政府领导组成8个调研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专题调研,督促推动企业复工、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20日,市长余红胜带领第一调研组赴三元区、永安市调研。

在三明厦钨新能源公司,当得知公司去年销售收入达40亿元、增幅近165%时,余红胜对企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抢抓市场机遇,注重产业链配套和延伸,形成稀土产业集聚效应,加快打造成为百亿龙头企业。针对三明经济开发区发展问题,他要求加强对现有项目贴心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争取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做大做强园区经济。

在永安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翔丰华新材料公司近年发展势头较好,余红胜要求乘势而上,力争上半年尽快实现3万吨石墨负极材料达产,同时推动三期项目尽早动工,鼓励企业涉足石墨烯复合导电等新材料领域,推动企业往高精尖方向发展,切实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余红胜还察看了福建康碳复合材料项目建设工地,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注重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在新材料领域抢占更大市场。

调研中,余红胜在永安市主持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了两地开春后在推动企业复工、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两地进一步全面动员起来,激励引导各级干部拿出拼劲、拿出闯劲,切实干好每一天、比拼精气神。他强调,要强化招商引资,完善招商机制,切实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项目建设,狠抓“一十百千万”工程,加大“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增强发展后劲;要强化产业发展,着力抓龙头铸链条,加快形成有效益上规模的产业集群,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常务副市长黄建波赴沙县和将乐县,副市长林俊德赴梅列区、张元明赴清流县和宁化县、张文珍赴大田县、程鹏鹰赴尤溪县和建宁县、陈育煌赴泰宁县,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赴明溪县,共实地察看50多个项目,并分别召开座谈会,通过看、听、议,深入了解情况,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本报记者 杨燕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