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中村乡:改善河道环境,建设清洁家园
2019-03-04 10:30:49  来源:中村乡  责任编辑:张芳  

为提高中村乡河道环境卫生质量,提升沿河休闲舒适度,打造清洁宜居的卫生环境。连日来,中村乡针对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生活垃圾等情况,积极开展河道环境卫生大整治,进一步改善河道环境,建设清洁家园。


活动现场除了由河道清理人员清理河道垃圾之外,乡沿河居民也积极响应和参与到河道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中,纷纷清扫各家各户、屋里屋外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垃圾,做到垃圾、污水不入河,掀起全民齐动手整治河道环境卫生的热潮。

此次河道环境整治工作,提高了沿河居民对河道环境保护的意识,对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的保护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带动作用,也保障了排涝系统的通畅度。目前清理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