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眉山房屋征迁换新颜
——兴泉铁路(三元段)眉山村掀起腾房拆房热
2019-03-06 11:26:00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春节刚过,岩前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干好每一天”部署要求,组织征迁组召开兴泉铁路(三元段)眉山村腾房拆房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征迁组成员鼓足干劲、收心归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拿出房屋征迁的专注和气势,将腾房拆房工作有序铺开。

日上眉山劲头足,全面服务促搬迁

6个征迁组延续每日一访的习惯,拜年之余,认真记录征迁户搬迁腾房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统筹协调处理方法。岩前镇提供3个临时过渡点,予以租金支持,解决过渡安置问题;联系镇供电所,前往眉山入户办理电表迁移、销户手续,协助征迁户办理临时用地审批手续,解决手续办理不便问题;组织志愿者为孤寡老人搬家,解决搬家实际困难;组织征迁户前往临近地区实地查看安置房,喂民众吃下一颗定心丸。

科学选址重民意,合理规划得民心

坐落在眉山村村尾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三教堂,需要进行整体迁移。与安置地选址时一样,村民小组长主动协助开展村民动员工作,岩前镇领导广泛听取村民意见,悉心选址,并向相关各方寻求科学论证,最终选定的2块安置地和三教堂搬迁地进兼具科学性与广泛性。

党员干部带头上,主动履约腾房热


眉山村党员干部以高度的主动和自觉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为铁路建设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从房屋征迁补偿协议的签订到腾房拆房工作的开展,以邓仁美为代表的眉山村党员干部主动带头、以身作则,掀起眉山村节后腾房拆房的一波热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