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区名单出炉
2019-03-13 10:42:53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人民网北京312日电 (杨僧宇)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名单的通知。北京市海淀区等30个市(区)被列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北京市石景山区公共文化服务目录制等54个项目被列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名单。

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按行政区划排序)示范区名称分别为:北京市海淀区、天津市北辰区、河北省沧州市、山西省晋中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辽宁省盘锦市、吉林省吉林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上海市嘉定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浙江省台州市、安徽省铜陵市、福建省福州市、江西省九江市、山东省东营市、河南省济源市、湖北省宜昌市、湖南省株洲市、广东省佛山市、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重庆市江津区、四川省乐山市、贵州省毕节市、云南省曲靖市、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陕西省铜川市、甘肃省白银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

据了解,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是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文化惠民工程,旨在推动各地解决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化改革创新,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典型经验,示范带动全国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经各地申报和组织方评审,20156月,产生了第三批示范区(项目)创建资格名单,共有30个城市、54个项目获得创建资格。经过两年多的创建,20185月至9月,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组织开展了验收工作。经验收、公示,并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第三批示范区名单和示范项目名单得以正式出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