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大田:咬紧“十大攻坚”会战不放松
2019-03-19 09:57:2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突破重点,先易后难,整体推进,我们将不折不扣完成县里下达的攻坚目标任务。”312日,大田县城市管理局局长陈增达说。一个月前,大田县召开“干好每一天”动员大会,明确“突破2019”为主题,打好“十大攻坚”会战,陈增达所在的市容市貌攻坚会战组,打响了攻坚第一战。

一个月来,大田县对城区雪山南路临时交易市场、雪山北路、凤山东路、玉田路、玉山路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整治,规范摊点200余家,对占道经营、僵尸车、遮阳伞、乱堆乱放、私设路缘接坡等进行全面整治,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不骛于虚声。该县要求招商、征地拆迁、“两茶一硒”、工业提升、交通建设、现代服务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市容市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生社会事业“十大攻坚”会战组细化项目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完成时限,列作战图,每天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动态,紧盯工作推进进展,确保攻坚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趁晴好天气,大田县赤岩幼儿园、上京中心小学教学楼等17个教育建设项目紧锣密鼓施工。全力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和影响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关键小事”,民生社会事业攻坚会战组全面统筹教育、卫生健康、文化体育、养老服务等项目,确保今年新增学位4245个、养老床位300张以上,建成提升一批文化卫生体育项目。

该县采取定期督查与随机抽查、集中督查与跟踪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进展情况的督促检查,逐事逐项限时问效,切实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本报大田记者站 颜全飚)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