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林区禁种铲毒 森林公安在行动
2019-03-26 10:03:38  来源:三元森林公安分局  责任编辑:张芳  

3月22日下午,三元森林公安分局接到城东林业站工作人员报警称,工作人员在日常林区巡查中发现三元区城东村“黄竹坑”山场附近有种植疑似罂粟的原植物。接警后,森林公安民警立即联络禁毒大队民警共同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对正在开花的可疑罂粟原植物进行拔除,共计125株。同时,民警对周边群众进行了禁种铲毒宣传教育,告诫他们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及由此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目前,疑似罂粟原植物已由禁毒大队民警带回做进一步化验,并做统一集中销毁。

当前,正是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生长茂盛时期,三元森林公安分局将根据省、市、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林区“禁种铲毒”工作宣传力度,同时组织发动生态护林员深入林区进行“禁种铲毒”春季踏查工作,及时发现铲除毒品原植物。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