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学习强国”让我爱上学习
2019-03-27 15:50:05 廖丽娟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我在第一时间下载软件开始学习,刚开始只是偶尔打开看看,但是每次一打开总能看的很久,因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非常的丰富实用,“美丽中国”、“学习科学”、“强军兴军”等等17个板块180多个栏目,包涵了“时政”、“经济”、“人物”、“科技”、“文化”等等各个领域资料,更新及时,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内容,“学习强国”平台让我感觉最好的是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只要会识字的每一个普通老百姓都可以在休息、饭后、周末等闲暇的时间随时随地想看就看,想学就学。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没多久,单位里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的热潮,此时我才发现平台是积分制的,打开积分查看,单位里的同事们人人都开始“学习强国”的学习,同事们的积分都不相上下,让我感觉到全体总动员的学习热潮,顿时激起了我要努力学习的强烈愿望,“积分制”的形式激起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同事们相互交流心得,比学赶超,大家通过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了不输给大家,我开始认真研究学习攻略,如何学?学什么?如何合理的安排时间有效的学习?学自己有用的、受益的。每天闹钟6:00准时响铃,一睁开眼睛,打开“学习强国”平台,点击新闻联播,收听当日新闻,了解当前的时事要政,早餐过后选择自己有帮助或者经典的文章5篇开始认真的阅读,收藏、转发、评论、订阅早已成为我的一个习惯,白天工作以外休闲时间偶尔参加“专题考试”、“每周一答”、“智能答题”,经常练习经常做,潜移默化自然而然的就学到了很多知识。

在“学习强国”的平台上,我能聆听到最美的声音,欣赏到祖国大好河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科技的发达,人民生活的幸福,认识了很多的英雄、伟人、科学家,听到了很多好故事,很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那份平凡的工作,干出了不平凡的事,我应该向他们学习,作为一名平凡普通的幼教工作者,用爱心去呵护每一个孩子,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这是我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感悟!

三个月的学习,我从刚开始不懂到精、从不爱到爱、从粗读到精学,“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每天坚持不断学习,养成了爱学习、早起的好习惯;每天不断的读书,文字功底见长了,“学习故事”征文大赛提笔就写,写下我真实的感受;和朋友们聚会聊天发现自己的政治素养提高了,突然间明白了习总书记说的那句话“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强国”让我爱上学习,让我们乘着学习的翅膀,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