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2019-04-03 15:15:00  来源: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芳  

4月2日,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发展开启新征程。三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波、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龚小平出席成立大会和揭牌仪式。

在成立大会上,龚小平宣读了区委任职决定,新任职的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建军、党组书记苏锡燕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陈建军表示,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尽快进入新角色,团结班子,不越位、不缺位、不失位;务实工作,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廉洁自律,老实做人、认真做事、清白任职。

苏锡燕表示,将坚决维护核心、敢于担当作为、注重班子团结、心存敬畏底线,做对党忠诚、真抓实干、团结和谐、清正廉洁四方面的表率,为服务三元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努力,为推进三元市场监管工作进步不断前行。

肖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工商、质监和食药监三个部门在维护三元区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产品质量和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区委对新组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重视和关心,对新成立的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有序推进机构改革;瞄准目标任务,力争开创工作新篇。

成立大会后,肖波、龚小平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所负责人一同参加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