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城关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6 09:07:30  来源: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城关街道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此提高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4月12日下午,街道组织街居干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讲座,讲座就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提高街居干部的国家安全观。

4月15日上午,城关街道携手三元区国安办、护路办、司法局等单位在腾飞广场举行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利用广场人员密集、流动人口多的优势,通过悬挂横幅4条、摆设展版、法律咨询、发放宣传页、法律书籍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普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同时,城关街道10个社区积极发动辖区单位、沿街店面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宣传标语200余条。

城关街道通过开展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为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