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将乐:“四会合一”改会风“一线落实”转作风
2019-05-08 11:19:2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57日上午,将乐县把平时需要分别召开的4个会议合并召开,短短近2个小时,就完成全部议程,参会人员又回到基层一线撸起袖子加油干。

原计划分别召开的4个会议是:全县健康将乐、食品安全、全域旅游及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推进会议。会议通过防汛抗旱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主会场设在县防汛办会议室,各乡(镇)设分会场。会中,没有“穿衣戴帽”,没有客套,直奔主题,精简议程。

“今天‘四会合一’很好,本来我要跑几趟来开会的,现在在镇里就可以了。大大‘解放’了我们,让我们基层干部有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一线工作,切切实实为基层解决问题,办实事、办好事。”高唐镇党委书记廖文盛说。

连日来,高唐镇干部进村入户,以“五千五清”为抓手,做好产业振兴和生态宜居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县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打招呼、不用陪同,走村入户,看现场、察实情,谈问题、议对策,尽可能减轻基层负担;深入一线抓落实,进工业园区、企业,现场办公,协调老企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优化、企业用工、企业融资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同时,县领导干部还带头招商引资,1月至4月,就有环保竹炭家电壳体及成品家电制造项目、量子点微晶粉生产项目等12个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额达20多亿元。(本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