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中国•三明自行车公开赛在三元区草洋村落下帷幕
2019-05-15 10:36:22  来源:三元区文体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芳  

5月12日,中国•三明自行车公开赛(市区站)在三明市城市文化广场激情开赛,此次比赛以“风展红旗如画骑聚绿都三明”为主题,由福建省体育局、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梅列区人民政府、三元区人民政府及相关县(市、区)政府承办。本次自行车公开赛共设7个站,市区作为首站,而后分别在泰宁、清流、建宁、宁化、沙县、永安等红色苏区县市举办。

比赛设有骑游活动和自行车公开赛,其中自行车公开赛按照年龄设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壮年组和女子组4个组别,共有来自福建、江西、浙江、广东、江苏等省份计929名自行车爱好者齐聚三明,同场竞技,一展身手,比赛的终点设在三元区中村乡草洋村,三元区草洋村积极做好终点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运动员们提供了400余斤的糍粑和当地农家特色的土特产。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泽鑫不锈钢队的施文通获得男子公路组冠军;来自浙江贝欧队的胡甜甜获得男子山地青年组冠军;来自快客江西车队的选手范伟获得男子山地壮年组冠军;来自快客江西车队的选手王祥梅获得女子组冠军。此次公开赛的举办不仅提升了三元区的知名度,也扩大了三元区特色文化特别是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展示三元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形象,是一次“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同时以此项赛事为建国70周年献礼。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