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快”字当头 城关街道积极开展防汛应急工作
2019-05-17 11:47:20  来源: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5月16日凌晨,辖区出现连续强降雨,为切实抓好防汛应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城关街道立即启动防汛应急响应,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防汛巡查等制度,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带队到辖区低洼地带、积水内涝点、滑坡点等进行防汛检查,迅速组织部署开展防汛工作。

一是立即启动响应。及时跟踪天气预警报告,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响应,要求班子成员8时起直接到社区开展防汛工作,带队街居全体人员到岗到位,积极关注和及时传达重要雨情、气象动态,积极开展防汛巡查工作。

二是积极巡查排险。由挂居领导带队,重点对辖区低洼地带、积水内涝点、滑坡点开展巡查,及时联系物业公司、业主单位及施工队伍,对红印山、山水、新亭社区等4个塌方点进行清理排险,安全转移19名群众,保障了周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落实物资储备。提前将物资储备皮划艇、手电筒、雨具、铁锹、救生圈、救生衣、救生杆等防汛抢险工具备好,对柴油发电机、抽水泵运转情况提前检查,确保防汛物资能够正常运行。同时,督促社区落实防汛物资,自查上报、统一调配,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调度到位、落实到位、保障到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