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城市绿道:山体滑坡点在抢通 近期暂停对外开放
2019-05-19 14:23:25  来源:三元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城市绿道南线170号灯杆处山体滑坡点初步清理完成

5月18日上午11点28分,城市绿道南线170号灯杆处山体滑坡点初步清理完成,这是市城市绿道(三元段)初步清理完毕的第一处山体滑坡点。截至当天上午11点30分,绿道三元辖区共发现山体滑坡点20余处。

绿道南线92-95号灯杆处,连续山体滑坡。

绿道南线92-95号灯杆处,出现连续山体滑坡。

受连日暴雨影响,大量雨水下渗致使土壤含水饱和,进而导致山坡土体松动滑落,城市绿道多处出现山体滑坡。16日上午8点,三元绿道治安巡逻综合执勤点的工作人员发现第一处山体滑坡点后,立即将灾情反馈至区城市管理局,经协调由区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适时进行清障抢通。

山体滑坡处,树枝横道、泥石一地。

山体滑坡处,路上满是滚落的石块。

受天气影响,施工无法连续进行,且只有小型钩机和轻型农用车能进场施工清障。按目前的受灾情况预计,城市绿道三元段所有山体滑坡点清理大约需要一个多月。

绿道暂停对外开放通知。

路口节点处,粘贴着绿道暂停对外开放通知。

除加紧抢修外,区城市管理及各相关部门在绿道各路口设置了警示标志和暂停对外开放通知,并加派人手盯紧城市绿道各出入口,及时疏导前往城市绿道的市民,同时继续加强对城市绿道沿线的巡逻工作。

执勤民警加强巡逻

城管执勤人员加强巡逻,帮助道路清障。

山体滑坡是暴雨后衍生的次生灾害,具有滞后性,即暴雨停歇后的一段时间内,还可能陆续出现山体滑坡。18日上午10点至11点,记者在绿道(三元段)现场采访时,遇到3处山体滑坡。

施工队加紧绿道清障工作

特别提醒:目前城市绿道已暂停对外开放,请广大市民不要前往绿道。在城市绿道出入口附近逗留的市民请积极配合有关工作人员的疏导,不要擅自越过警戒线。如遇山体滑坡,要迅速向滑坡体两侧跑,不要沿滑坡体滑动方向跑。(区委报道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