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公路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09:58:02  来源:三明市公路局三元分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迎接建党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9日,三明市公路局三元分局党支部到中央苏区——建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建宁是红军第一个山炮连诞生地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为全国重点中央苏区县之一,是红军长征的发起地之一,在红军五次反“围剿”过程中,是红军重要的筹粮筹款地,是红军第二次反“围剿”的决胜地,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叶剑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度过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分局支部党员参观了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通过纪念馆的陈列展出以及讲解员对革命历程的解说,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巨大牺牲,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在“毛泽东旧居”,面对鲜红的党旗,分局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我们都是逐梦人,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收获颇多,党支部的力量更加凝聚。在新时代,传承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