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城关街道各社区相继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07-02 11:06:45  来源: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城关街道各社区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8周年。

走访慰问暖人心。区委组织部慰问凤岗、新龙社区老党员,街道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辖区优秀党员、困难党员以及“高龄”党员。每到一户党员家中,都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征求党员对街道和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等。

不忘初心学精神。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会议。会上党员观看了电教片,在座各位党员都深受感触和鼓舞,10个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基层平凡的工作中去,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

结对帮扶圆心愿。为了进一步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在社区”主题活动。活动期间,社区精心设计“微心愿”墙,各党支部、各网格通过入户走访、制作“心愿征集卡”等方式广泛征集辖区居民的“微心愿”,重点针对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及病残家庭等弱势群体,对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汇总、梳理和分类,并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进行认领,快速、有效地解决他们精神、生活方面的需求,真正把党的温暖、爱心服务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庄严宣誓表决心。面对鲜红而又神圣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宣誓,声音铿锵有力。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誓言,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基层平凡的工作中去,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党的98岁生日送去了美好真切的祝愿,还宣传了我们党98周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更传递出了党的温暖,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作为自身工作的衡量标准,想干事,不怕事,能成事,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